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低保是取消了吗 低保被取消了怎么办

    目前国内还有很多地区发展不平衡的,因此国家也正在大力扶持经济欠发达地区。然而在国内除了地区发展不平衡外,人们的收入也存在差异,因此国家将给低收入家庭或个人发放低保补助,但是目前有网传说明年低保要取消了,这是真的吗?低保被取消了怎么办?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低保领取
    低保领取

    据悉,网传称明年低保要取消是假消息。因为政府不仅不会取消低保,而且还会加大力度提高低保金,这是政府关心低保户,并解决他们经济困难的一大举措。目前国家暂无相关文件明确要取消低保,而且低保是保障最低生活水平人群的举措,只有公民生活水平提高不满足低保条件了,就会被取消。

    那么以往一直可以领取低保的,但后来却发现自己的低保被取消了怎么办呢?面对这样的事情,大家千万不要慌。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你的身上,一定要去寻找原因,并得到解决方法,一般情况下,是可以申诉的。另外,政府取消了你的医保,或因你已经不符合领取低保条件,类似懒汉、子女可以赡养、以及有不良嗜好的人群是不能再领取低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