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拆迁名单 2020年有机会拆迁的村子

    众所周知,房屋被拆迁,就会得到补偿金,所以关于拆迁名单,都备受大家关注。现在2019年就快过去了,很多市民开始关注2020年拆迁名单。那么,2020年拆迁名单有哪些呢?明年哪些村子有望被拆迁?想知道的,下面,请往下看下去。

    拆迁村
    拆迁村

    2020年拆迁名单有哪些?其中有北豆村、南郄马、北郄马、段干等。值得注意的是,明年有三类村子是重点拆迁对象,也就是说,这三类村子被拆迁的机会最大。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到底是哪些村子这么幸运可以搬迁。

    (1)生态环境脆弱、自然灾害频发、水污染比较严重等地区的村庄;(2)人口流失特别严重的无人村;(3)国家战略目标的实施,因而需迁移的村庄。

    以上就是2020年拆迁名单、以及明年有机会拆迁的村子。对于被拆迁的人来说,这是一项大好消息,因为可以拿到一笔不小的补偿金。当然了,这些村子一旦被拆迁改造,当地农民的居住条件、生活品质也会有很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