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对话香港学生 首富竟然应聘肯德基被看不起

    资产2700多亿的马云,也曾有“不堪回首”的面试经历,甚至早年去肯德基面试也没有被录用!早在马云在香港某高校时就向香港大学生曝光自己的往事,马云在现场对话香港学生,马云表示自己还没出名之前,甚至被家人看不起,他的爸爸妈妈都不认为马云成功,然而最终的结果却打脸他们。

    马云
    马云

    马云在香港高校对话香港学生,马云一上台就自爆家底,“当年考警察,5个人录取4个,就我没上;去肯德基应聘服务员,24个人录取23个,我又没被录取。”

    对于此事件,马云还开玩笑说,前不久自己还找到当年面试自己的肯德基负责人,“或许有些人或者天生就是创业的命。”

    马云身价2000多亿,不过马云称:“如果再让我创业,绝不再来。”同时他也建议:“年轻人也可以找个好老板、好团队,也不错,不一定都要自己做老板。”

    马云说再给他机会,他绝对不会再创业,听起来马云有点吹牛的意思,不过马云其实是在传递另外一个意思。在马云看来,并不一定非要创业才能成功,不一定非要自己做老板,也可以找一个好的老板,这样也可以成功,成为生活的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