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扒许家印的发家史 真实的许家印如何发家成富豪?

    众所周知,许家印是恒大的创始人,我们都知道他现在很有钱,但是你知道许家印的过去吗?下面我们一起深扒许家印的发家史,看看这位大富豪的励志人生究竟是怎样的,许家印是如何一步步从打工仔变成家喻户晓的大富豪。

    许家印
    许家印

    每个人都很羡慕许家印现在的成就,他拥有自己的企业与花不完的财富,在外人看来,他是成功人士的标榜,但殊不知,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经历,别看许家印现在如此风光,曾经的他也是尝尽人间疾苦的。

    据悉,1958年许家印出生于河南周口,命运坎坷的他出生后还不到一岁母亲就因病去世了,从小跟着奶奶相依为命生活十分艰苦。初中毕业之后,许家印打过工做过苦力,甚至还挑过大粪,后来因为政策改革,许家印又报读了高中。

    读完高中之后,许家印进入了一家工厂工作,并且很快升职了,但不满于此的许家印后来又辞职了,并且创立了自己的公司,就是现在的恒大集团。许家印当年创立恒大也是非常艰苦,虽然资金紧缺,但是与几个合伙人一起艰苦奋斗,最终还是让恒大越做越强了。

    如今的恒大地产已经成为了地产界的龙头老大,而许家印的发家史也是堪称励志的。从一个打工小伙到自主创业,背后的许家印想必也经历了许多常人所无法体会的艰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