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泰人寿保险可靠吗?股东构成等背景资料引关注

    公开简介显示,信泰人寿全称是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5月。不少人很是好奇,信泰人寿保险可靠吗?该公司股东是谁?如果你对这方面也有疑惑,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信泰人寿保险可靠吗
    信泰人寿保险股东

    据官网资料,信泰人寿注册地浙江杭州,注册资本50亿元,可经营各类人身保险业务,并持有兼业代理业务许可证,具备股权、不动产等多个领域的投资能力,年规模保费平台超500亿元。截至2022年一季度,公司总资产逾1600亿元,客户群体总数超560万人。

    据悉,信泰人寿第一大股东为天津大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9.9%;北京九盛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远洋资本有限公司、景成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19.8%、14.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