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城董事长处理结果 新城老总王振华近况如何了?

    大家还记得前几个月前发生的新城董事长王振华猥亵女童事件吗?现如今新城老总王振华近况如何了呢?关于新城董事长处理结果出来了吗?作为一名企业老总,竟然对一个9岁女童伸出魔爪,这种行为真的令人发指。

    审判
    审判

    王振华,原本是一家大企业的老板,他拥有万贯财富与美好的前程,按理说,这样的有钱人送上门的女人比比皆是,又怎么会轻薄一个幼小的女童呢?可事实就是发生了。今年七月份,新城董事长王振华因为猥亵9岁女童被警方逮捕。事发之后,江苏省人民政府决定撤销王振华“江苏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据了解,王振华是以涉嫌猥亵儿童罪被批捕的,根据我国法律规定,奸淫不满十四周岁的幼女,最高量刑10年,猥亵儿童罪最高量刑5年;如果有恶劣情节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也就是最高可以达到死刑。

    依据法律规定,王振华猥亵罪名一旦成立,有可能会面临5年或者以上的有期徒刑。对于王振华来说,5年期满出来之后,或许他的商业帝国早已物是人非,可他也必须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