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预测房价2020年 2020房价涨还是跌

    众所周知,中国香港大富豪李嘉诚发家致富是靠房地产得来的,因此他对房产的看法很多人都是认可的。据悉,李嘉诚预测2020年房价会遇强风暴,那么到底2020房价涨还是跌呢?想知道的朋友就随小编来了解吧。

    李嘉诚
    李嘉诚

    李嘉诚表示中国内地房产最难解决的问题,其实就是刚需的居住问题,如果这些人的需求能够得到很好的满足,那么楼市的房价也很难再次涨上去。提出建议让我们国家学习新加坡,多建立一些公租房、保障房。

    因此李嘉诚并不好看2020年的房价,还预测明年的房价很有可能会出现下跌的情况。据悉,李嘉诚还曾经劝年轻人不要太早买房,应该要多学习,把更多的时间趁年轻留给自己的梦想,并认为年轻人太早买房会逐渐丧失拼搏的精神。

    关于李嘉诚对房价的看法,很多人是赞同的,因为确实中国目前需要解决的就是住房刚需的问题,如果这些问题都得以解决,那么一些炒房者还想要抬高房价,那么就会变得非常难了,而这样的话,房子回归住房属性就会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