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个人征信记录 揭查询自己征信记录方法

    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征信污点,后果非常严重的。可是,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征信情况,想查询却不会。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查个人征信记录呢?肯定有方法的,如果你不知道的话,就按照小编教的方法操作吧!

    征信中心
    征信中心

    在现代社会,征信的作用性非常巨大。有些人征信记录污点,申请银行贷款被拒绝了。所以,及时了解银行征信记录,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你也想查询个人征信记录,那就按照以下流程操作吧!

    1、打开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点击“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点击“马上开始”。点击“新用户注册”,输入姓名、身份证号、验证码等,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服务协议》”,点击“下一步”。

    2、这个时候,输入用户名、密码、手机信息等,点击“提交”,注册后,再进行登录。登录前先安装控件,登录后提示获取信用报告的步骤,点击“确定”,选择“下一步”;

    3、然后选择验证方式,点击“下一步”,验证后,进入获取信用信息页面。选择“个人信用报告”,输入身份验证码,点击“提交”,等待申请通过审核以后,24小时后会获得查询结果。

    看了以上流程,你知道怎样查询个人征信记录了吧?小编有一个朋友,查了自己的征信,结果发现很多污点,之后申请银行贷款,都被拒绝了。如果你不想这样的事情发生,那你就要注意了,平时保护好自己的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