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利车金融正规吗 美利金融现在什么情况

    美利车金融相信很多网友都听说过,美利车金融是一个汽车消费分期服务平台,在国内算是比较知名。那么美利车金融正规吗?美利车金融现在什么情况呢?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美利车金融的基本消息!

    美利车金融最新消息
    美利车金融最新消息

    美利车金融在上个月底向美国证监会递交招股书,准备赴美上市,想要成为中国二手车金融的第一股,可现在遭遇警方调查,据说是因为涉嫌暴力催收,给上市进程蒙上一层阴影。

    11月11日傍晚6时许,北京市朝阳区望京绿地中心大厦门口拉起警戒线,数十名员工抱着封装资料被警方带走,警察背后印有“朝阳辅警”字样,现场警察人数不下30人。公开信息显示,多部警车停留在该公司所在的中北路岳家嘴山河企业大厦附近,该地分公司主要为美利金融贷后催收部门。对此,美利金融公关部回应表示,北京总部“一切正常”,武汉的情况还在了解中。

    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9月21日,美利金融正式成立,由天道计然(北京)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运营。作为中国二手车融资市场的头部企业之一,主要为二手车交易中的金融机构向主要借款人的贷款提供便利。其旗下两家全资子公司美利车金融与有用分期,分别负责二手车消费分期与个人消费分期业务,通过直销、代理的方式与经销商开展合作。

    美利车金融上市前夕竟然出现了这样的一件事情,实在令网友想不到,毕竟暴力催收是金融行业里面的大忌,一旦发现的话将会处于很高的惩罚,所以这次美利车金融想顺利上市,估计都是很难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