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朝阳最近怎么样 2019张朝阳的资产还剩多少亿

    张朝阳是搜狐公司的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曾经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物,可惜的是马云当初找张朝阳投资被拒绝了,所以张朝阳失去了一次赚大钱的机会。张朝阳最近怎么样了,有人说张朝阳开些搜狐号,干起了自媒体。

    张朝阳身价多少亿
    张朝阳身价多少亿

    现在的搜狐没有以前那么受欢迎了,主要还是其他网站也跟着起来,搜狐慢慢淡出大家的视线,张朝阳也被人遗忘。2019年张朝阳的资产还剩多少钱?张朝阳现在的资产越来越少,甚至已经退出了富豪榜的排名。

    最近搜狐在北京举办搜狐财经峰会,邀请了国内众多学者和一线企业家,分享真知灼见。在采访中,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屡次发出一个声音:搜狐要擦亮媒体属性。甚至,张朝阳本人已经开了搜狐号,亲自写文章,以身作则做开了“自媒体”,为搜狐的媒体业务助阵。

    有人说张朝阳现在的身价只有45亿元,但是具体资产并不清楚,不过也不是很多,在富豪排名中都查询不到,可以看出现在的张朝阳现在有多穷。如果当初他给马云投资,说不定张朝阳现在的身价在狂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