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银行谁的etc好 目前哪个银行办ETC最好

    每一个银行都有ETC服务,也希望百姓前来办理。不过,很多人就选择四大银行的ETC。那么,四大银行谁的etc好呢?如果要办理ETC业务的话,目前哪个银行办ETC最好呢?小编给大家总结了一些资料,希望能帮到你们。

    ETC通行
    ETC通行

    凡事有个比较,就知道谁好谁差了。四大银行的ETC都不错,但各有优缺点。大家不了解的话,就看下文,了解以下四大银行ETC的情况吧!

    建设银行etc优点:1、免首年年费,刷三次免次年年费;2、短信服务免费;3、取现手续费仅0.5%;4、挂失手续费50元;5、有直接针对有车族信用卡,只要有1.4排量以上的车均能轻松办卡。缺点:积分所能换的礼品少且差。

    中国银行etc优点:1、免首年年费,刷五次免次年年费;2、短信服务免费;3、取现手续费仅1%;4、挂失手续费仅40元。缺点:换礼品所需积分高,礼品种类少。

    工商银行etc优点:1、运通卡每年刷5次或消费5000元免当年年费,或以2000积分兑换人民币普卡一年年费;2、取现手续费免费;3、溢缴款领回免手续费;4、挂失仅需20元;5、网点多。缺点:1、短信服务费2元/月;2、兑换礼品所需积分高,礼品种类少。

    农业银行etc优点:1、免首年年费,刷五次免次年年费;2、短信服务免费;3、取现手续费用仅1%;4、挂失手续费仅50元;5、网点多。缺点:1、信用卡种类少;2、办卡手续相对烦琐;3、积分可兑换礼品少。

    以上内容,给大家揭示了四大银行ETC的优缺点,大家认为哪个银行的ETC最好呢?小编认为,建设银行的ETC是最好的,取消手续费少,而且还有不少免费的服务,加上折扣也挺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