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五年房价已确定?五年后房价会怎样是涨还是跌

    无论在哪里,买房都是人们人生比较重要的事情了,因此关于房价的信息是特别多人关注的。据了解,有房产专家称未来五年房价已确定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到底五年后房价会怎样?是涨还是跌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房价预测
    房价预测

    这几年,大家对经济领域感受最深的应该就是钱的贬值,物价的上涨,这几年房价上涨的幅度这么快,有很大一部分因素在于钱的贬值。从目前的状况看,钱贬值的速度,还没有减速的趋势。所以,在什么东西都在涨的背景下,希望房价逆市下跌,应该是不现实的。

    我们都知道房子的价格是由于需求跟供给决定的,而现在最直接的影响就是人口流入流出。再加上国家明确规定,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所以很多人都觉得未来五年房价大幅波动不可能的,顶多是都是小幅上涨或下降,总的来说是稳字当头。

    从上述的分析可见,未来五年的房价不会出现大幅度的升或降价,所以目前有住房刚需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周边的楼盘信息了。据悉,关于未来房价问题,马云就曾说过未来房价如葱,但是具体是什么时候,马云是没有给出时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