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眼中的任正非 马云和任正非谁最牛

    马云和任正非都是大佬级人物,在中国商界都有非常高的威望,而且早前马云还在公众场合高度评价了任正非,那么到底马云眼中的任正非是怎样的呢?在中国马云和任正非谁最牛?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马云评价任正非
    马云评价任正非

    众所周知,在当今互联网时代,阿里巴巴无疑是中国乃至世界最伟大的公司之一,而其貌不扬的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诚然也是当之无愧为中国企业家的领军人物。面对盛名之下的各种吹捧甚至神化,马云有他自己的清醒认识。他说:“我其实有点不堪重负,在中国企业界,任正非才是一个被遗忘的高人。”

    马云说到,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企业界的低调是出了奇的,尤其在媒体们都在关注阿里巴巴上市的那段时间,低调的他似乎已经被大众遗忘,尽管华为的盛名妇孺皆知。但低调并不代表低能,如果说我马云是位伟大的企业家,那毋庸置疑,任正非就是比马云更伟大的企业家。

    其实,在中国关于马云和任正非这两位大佬,大家都是非常崇拜的,并不会拿他们进行比较,毕竟他们专攻的领域不一样,而且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都发光发亮,是值得人们尊敬的,因此他们都是中国的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