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11月18日汽油价格趋势 是涨还是跌?

    下周一(11月18日24时),我国将迎来今年的24次油价调整,在近两次油价调整中,我国成品油价实现“二连涨”,那么2019年11月18日汽油价格趋势会怎样?下一轮油价是涨还是跌?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近年来以来,国内成品油价共呈现了“12次上涨,7次下跌,3次搁浅”调整的情况,现在已经进入到第23次调整的统计之中,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新一轮油价上涨机率很高,从而实现11月的油价“两连涨”。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11月18日24时开启,根据目前走势,综合11月11日原油变化率等数据来看,预计到时候有望对应上调90元/吨。不过最终如何,还需观察后续走势,等待发改委权威通知。

    现在距离新一次油价调整还有多天时间,虽然目前还不能100%确定油价上涨,不过以目前接近100元/吨的涨幅来说,油价继续上涨的概率很大。如果后续5个工作日国际油价不出现大跌,油价上涨可能就稳了。

    国际油价方面,近段时间,受OPEC会议减持决定影响,国际油价出现了小幅度的承压,由前几天的上涨转为下跌。但目前来说,由于全球贸易局势正传出积极进的信号,对于油价今后的走势,会是一大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