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第一强国排名 中国目前世界排名第几

    要说世界第一强国排名是谁,相信很多网友都会毫不犹豫说出是美国。的确,现在美国无论是经济还是各行各业都遥遥领先很多国家,那么中国目前世界排名第几呢?想必很多网友都非常关心中国的排名,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中国经济最新消息
    中国经济最新消息

    中国有着巨大的经济总量,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GDP总量高达14.09万亿美元。在军事方面,中国是世界第三军事强国,并且是少数拥有核武的国家。在外交方面,中国一直坚持和平共处原则,受到了很多国家的一致好评。

    据美国媒体消息,2018世界十大强国排行榜曝光,那么中国能排上第几呢?前五的依旧是联合国五常:美国、中国、俄罗斯、英国、法国,而排行五到十是:德国、印度、日本、加拿大、巴西。

    现在中国是全球第二经济体,根据2018年全国省份GDP来看,一个广东就几乎与韩国持平了,这是非常可怕的一个数字。未来中国会继续高速发展,想必以中国现在的速度,很快就有希望可以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