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头母猪补贴多少钱 国务院养猪新政策来了

    目前国家有一个特别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以最快的速度恢复猪肉产能,让老百姓重新吃到物美廉价的猪肉。所以现在养猪有补贴,且补贴非常大,养猪户的春天终于要来了!那么现在养一头母猪补贴多少钱呢?养猪有哪些补贴?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养猪补贴大
    养猪补贴大

    为了恢复生猪产能,天津近日给生猪养殖企业发布政策“大礼包”,出台多项措施提振生猪养殖,其中就包括,对核心育种场和新建种猪场引进种猪每头给予1000元补贴,补贴期限从政策发布之日起到2020年底。

    8月份以来,已有近20个省市相继出台稳定恢复生猪生产的具体方案,侧重点各有不同,涉及生猪养殖等方面的基础设施支持、金融支持、用地支持、运输支持、养殖补贴等。需要一提的是,江苏、天津、广西等省市近三个月内已不止一次发布稳猪价相关措施。

    除了直接现金补贴外,在养殖场地上也给予了许多好处。比如说日前江苏省发布通知,只要不要永久占用农田,那么可以使用一般性农田作为养猪场地。现在养猪前景非常大,一方面是国家补贴力度大,另一方面是猪肉价格高,市场需求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