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身价多少亿 任正非为什么没有上富豪榜

    每年中国富豪榜排名都会公布出来,谁成为中国首富,谁的财富排名上涨或下跌了,但是有一个人却很少上中国富豪榜排名,他就是任正非。任正非身价多少亿,他为什么这么多年来都没有进入中国富豪榜前100名呢?

    任正非最新消息
    任正非最新消息

    话说华为在2018年的总收入是7212亿元,而且华为还是唯一一家没有上市却进入世界500强的中国民营企业,但是任正非就是没有进入中国富豪榜单,这让人很是不解?现在中国首富是马云,那么任正非目前有多少钱。

    华为在最新公布的2019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榜单上高居榜首,2018年的总营收高达7212亿元,已经连续4年位于中国民营企业第一名。作为华为的创始人和领导者,任正非却仅在胡润百富榜上位居162位,身价210亿元。为什么任正非没能进入中国富豪榜的前100名?答案只因为这6个字。

    现在华为已经成为了中国民族品牌的骄傲,在掌握核心技术、领跑5G后,华为奠定了世界通讯领域的话语权。华为能获得今天的成功,领导人任正非功不可没,作为一位与宗庆后观念相同的实业家,任正非坚持企业不上市,并且将财富分散,把股权分配给公司内部的人才,让员工与公司利益直接挂钩。作为华为的领导者,任正非的手中只有1.4%的股份。

    为什么现在华为年收入已经高达7212亿元,任正非却没进中国富豪榜百名?答案只因6个字:不上市、分股权,所以任正非没能进入富豪榜百强,不过任正非从来不在意这些,而是想着如何把华为做强做大,这是大家值得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