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和刘銮雄谁有钱 李嘉诚背后的王牌是它?

    李嘉诚和刘銮雄,都是香港知名的富商,他们的成功史为人津津乐道。那李嘉诚和刘銮雄相比,谁更有钱?2019年,李嘉诚身价有多少亿?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排行榜数据,李嘉诚身价为317亿美元,排在28位;刘銮雄身价为169亿美元,排在第65位。由此可见,李嘉诚财富远超刘銮雄,稳坐香港首富宝座。

    李嘉诚和刘銮雄谁有钱
    李嘉诚资产

    李嘉诚家产雄厚背后与其商业布局有关。目前,李嘉诚不再是一个单纯的地产商,其用60多年时间,在全球52个国家,建立起了一个庞大的商业帝国,旗下集团主要有地产、零售、能源以及通讯、基建五大业务。

    在那么多产业中,李嘉诚背后的王牌是屈臣氏。这家知名的零售巨头有近200年历史,业务范围遍布24个国家/地区,去年营收高达1441亿元人民币。尽管这不是李嘉诚最赚钱的板块,但的确是其背后的一张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