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张勇年薪有多少 2019张勇身价个人简历

    众所周知,在今年9月10日教师节这天,马云正式宣布退休了,由张勇正式接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一职。在阿里巴巴,张勇的花名叫逍遥子,网传张勇的年薪是非常高的,那么张勇在阿里巴巴的年薪有多少呢?2019年张勇的身价又有多少?

    阿里张勇资料
    阿里张勇资料

    前段时间,阿里集团宣布,由张勇接任集团CEO,原CEO陆兆禧将出任阿里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张勇此前的职位是阿里集团COO,为27名合伙人之一,已在阿里工作八年。同时,阿里集团一线业务总裁将均由70后担纲。

    至于张勇的年薪,应该是以亿单位计算吧。根据阿里巴巴员工的薪酬定义规范来看,对于P9级别的高管,月薪范围100-120万,还不包括股票分红。可想而知,张勇作为即将接任阿里董事局主席的职位来说,估计年薪高达上亿元。当然,这只是个人猜测。

    相关资料显示,张勇,男,1972年1月11日出生,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阿里巴巴合伙人创始成员,同时担任美国和香港多家上市公司的董事,包括海尔电器、银泰商业集团和微博等。

    2015年5月张勇兼任银泰商业集团董事局主席。2015年5月张勇接任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同年9月兼任阿里体育集团董事长。2019年9月10日张勇正式就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

    在今年的10月份,根据最新一期的胡润百富榜中,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勇的个人身价达到了46亿元。随后在中国上市公司最佳职业经理人评选中,张勇更是高居榜首,由此可见,张勇的能力还是非常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