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胡玲怎么样了 华为胡玲个人照片资料

    前段时间华为HR胡玲吐槽上司一事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华为胡玲怎么样了?现在这件事情解决了吗?想必不少网友都十分想知道这件事情的处理结果,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以及介绍一下华为胡玲个人照片资料!

    华为胡玲最新消息
    华为胡玲最新消息

    胡玲控诉他的领导和同事各种懒政和失职:炫耀公款吃喝;异地办公薅公司羊毛;考核上动手脚;员工月加班160小时,被认为或在划水;健身后加班被认为业务造假;自己被要求上交与员工敏感访谈,逼到楼道哭,该事件更让华为卷入了舆论漩涡。

    11月5日上午,任正非在华为心声社区转发了《研发兄弟们对不起,我尽力了——实名来自2012人力资源部》一文,并提出了自己的三点建议。任正非评论称实名投诉是公司管理民主的一个好现象,要支持保护当事人,当事人也要坚持实事求是。并强调,给近20万人发工资、评奖金、配股票、调整职级以及进行分类分级的考核是一件很艰难的事,大家需要换位思考,互相宽容、互相理解,协商沟通调整。

    现在据说华为胡玲已经离职了,很多网友表示事情闹得这么大最后自己要离职,这样真的值得吗?关于华为胡玲的个人资料和照片网络上都并没有,想必华为对员工的个人资料也有一定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