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胡玲事件后续 任正非评HR胡玲事件

    华为HR胡玲实名举报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华为胡玲现在状况怎么样了,胡玲是不是离开了华为,还是说继续在华为工作?华为胡玲事件后续,任正非评HR胡玲事件,他又是怎么评论胡玲事件的?

    华为胡玲事件最新进展
    华为胡玲事件最新进展

    华为HR胡玲是2012实验室人力资源的员工,但是胡玲因为看不惯高层人员的行为实名举报,这件事对华为的影响很大,据说当时胡玲已经做好离职的准备,所以才会敢实名举报,毕竟胡玲只是在华为工作不到两年时间,最后结果如何。

    10月30日,一位在2019年从工程师岗位转岗到华为2012实验室人力资源部的员工胡玲,在华为心声论坛实名发长帖,举报导师杨瑞峰及HR高雁各种懒政失职。文中指出,加班160小时的程序员自主加班时间锻炼,竟被其导师认为是“划水”,是造假,并让大家(HR们)好好挖,能挖出大问题。在长帖最后,身为HR的胡玲还呼吁:奉劝各位兄弟,不要相信HR,他们没有诚信。此帖发布之后,很快引起了数十万的围观,虽然很快被删除,但是依然在各大社交平台引发了极大的热议。

    11月5日,针对此前的华为HR胡玲实名举报事件,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了任正非对该贴的转发按语,任正非表示实名投诉是好现象,要保护当事人。但是,任正非同时也指出,大家要互相宽容、互相理解,协商沟通调整。干部、HR也要虚怀若谷,闻过则喜,注意方法。战时时期不宜大风大浪、大起大落、波涛滚滚,改革要静水潜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