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谈华为 盖茨一句话表明任正非没有说谎

    比尔盖茨给大家的印象大多是世界首富,但盖茨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微软创始人。微软与和华为是良好的合作关系,但因华为在美国发展受阻,微软与华为的合作也有了限制,近日比尔盖茨谈华为称,华为提供的服务应该与其他进口商品一样接受客观检测,如果客观监测结论表明华为服务不存在风险,那就应该保持欢迎态度。

    盖茨
    盖茨

    比尔盖茨谈华为还说道:“如果华为能够发出一条奇怪的命令通过华为服务完成某个任务,那么中国购买美国的引擎是不是也能发出奇怪的命令让引擎失火?飞机引擎里有各种各样的软件,但有谁能发出奇怪的命令操控吗?”

    从比尔盖茨谈华为的话语中可以看到,盖茨很欣赏华为,也乐意与华为合作。而此前任正非接受采访时多次表示,我们跟美国企业的合作关系非常好,华为三十年来的成就离不开美国供应商的支持,当时任正非说这些话无法向美国企业求证,如今盖茨这么说,自然表明任正非没有说谎了。

    任正非是搞技术的,盖茨也是搞技术的,他们之间有共同语言,所以才能相互欣赏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