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马云赚了多少钱 马云笑得合不拢嘴

    每年的双十一都在刷新纪录,今年双11马云赚了多少钱,毕竟今年双十一成交额是2684亿,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这么高的成交额,马云在暗处笑得合不拢嘴,相信马云在双十一这天肯定赚了盆满钵满。

    马云双十一能赚多少钱
    马云双十一能赚多少钱

    当看到双十一每分每秒被刷新的纪录,马云想不笑都有点难,看到这一串串的数据,大家都在感慨购买力实在是太强了。对于马云这一天到底赚了多少钱,这需要看数据,也看出了用户增长速度开始大幅放缓了。

    从今年双11的数据来看,上海,北京,杭州,广州,深圳位居全国前五,由此可以看出一线城市和杭州这个二线城市民众的消费能力是相当强悍的,其中杭州的消费能力甚至比广州和深圳都要高。而包括成都,武汉,重庆,南京,苏州等新一线城市消费能力也非常给力。

    既然是双十一节,天猫平台大赚了2684亿,那马云他本人究竟能赚多少?实际上,2684亿的交易额,对于天猫来说,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战绩了。鉴于这些交易额都是平台的商家完成的,对天猫的营业收入贡献来说,大概只有7%~8%左右,相当于为天猫创造了210亿左右的收入,如果按平时20%的利润率,大概能产生42亿的利润。考虑到双11是一个特殊的时期,各大商家促销活动非常多,所以阿里巴巴对应的广告收入应该比平时高很多,因此2019年双11期间,天猫给阿里巴巴创造的净利润,至少在45亿以上。

    也就是説,在“双十一”节那天,天猫平台给阿里巴巴贡献的营业收入+广告收入,至少有87亿以上的净收入,至于在这么多利润当中,马云能从中赚到多少钱,我们就不好计算了,因为阿里巴巴只有合伙人制度,却并没有现金分红,所以马云到底能从这么多利润当中分到多少也不好推算。但可以肯定的是阿里巴巴双11业绩表现还算不错。那么阿里巴巴的市值有可能会进一步提升,对应的马云的财富也会跟着进一步提升。目前,马云是继软银、雅虎之后的阿里巴巴的第三大股东,只要阿里巴巴的股价因双十一涨上去了,马云的身价也会随之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