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薅羊毛用户被封号 羊毛党谨慎出手后果严重

    淘宝出来之后,褥羊毛的行为也越来越普遍,能用优惠券买东西为何要原价购买呢?然而,不合乎天理的事情,总是会受到报应的。最近,薅羊毛用户被封号,羊毛党谨慎出手后果非常严重,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农村淘宝
    农村淘宝

    B站用户“路人A-”(UID:755875)看到天猫店“果小云旗舰店”将26元4500克的脐橙误设置为4500斤的消息后,引导粉丝利用商家价格漏洞获利。据称此事件共产生10万多订单,导致农民商家亏损700万,直接倒闭。

    由于此事件影响极为恶劣,在网络上迅速传播,目前B站官方已经给出了正面回应和解决办法。B站官方认为该用户应为自己言行所造成的社会影响负责,因此将封禁其站内账号,直至其妥善处理本次事件。此外,B站方面还表示,也将监督其向店家郑重道歉,并协助其配合天猫平台处理此事。

    目前,天猫“果小云旗舰店”已重新开放,店主发文表达了对大家的感谢。文中称,经过多日与客户的协商,很多客户对此表示理解,愿意退款处理。非常感谢客户们的理解、天猫平台的帮助、以及各大网友的关心。

    褥羊毛行为给商家造成了很大的危害,倘若天猫“果小云旗舰店”没有及时得到保护,那褥羊毛的行为会越来越多,越来越恶劣。如今,薅羊毛用户被封号,警告羊毛党不要太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