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风语筑老板李晖是哪里人 上海风语筑董事长简介

    A股监狱风云再添一员,他就是风语筑老板、董事长李晖。据风语筑12日晚公告,李晖涉嫌串通投标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李晖是哪里人?下面,一起来看看李晖的简介。

    11月12日晚间,风语筑发布公告称,公司当日收到《北京市公安局顺义分局拘留通知书》,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晖因涉嫌串通投标罪,被北京市公安局顺义分局刑事拘留,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风语筑老板是哪里人
    风语筑李晖被刑拘

    同时,风语筑指出,公司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相关调查,目前日常经营运作正常,管理层稳定,董事会及管理层将确保公司及各项经营活动正常进行。

    公开资料显示,李晖,安徽人,出生于1970年,毕业于同济大学建筑系,曾任中国电子工程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设计一室建筑师,上世纪90年代初靠自己设计的海报积累了不少财富,后创立风语筑。据了解,李晖老婆是辛浩鹰,两人共持有风语筑61.38%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