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月挣3万到5万的工作 这些工作工资非常高

    找到一份工资高的工作,是每个人的梦想,不过完成这件事情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比如说某些行业根本就没多大可能取得如此高的工资,例如服务员、保安或者是护士,所以选择行业非常重要,首先要选择前景不错的工作,有机会获得3万到5万的工资。

    高工资的工作
    高工资的工作

    软件工程专业

    薪资:¥5000-50000/月

    中国的软件行业规模不是很大,有些软件企业在软件制作上,也只是采用了一些软件工程的思想,距离大规模的工业化大生产比较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原因有管理体制的问题,市场问题,政策问题,也有软件工程理论不全面和不完善的问题。

    所以软件工程的研究和应用,以及中国软件行业的进一步发展,都需要一定的既有软件工程的理论基础和研究能力,又有一定的实践经验的软件工程科学技术人员来推动。软件工程的前途是光明的。

    软件服务外包属于智力人才密集型现代服务业。大量著名外包企业落户宁波。主要就业去向包括软件外包与服务企业、信息产品与服务企业,担任程序员、软件测试员、项目经理等工作岗位。

    算法工程师

    薪资:年薪30万起步

    根据校招薪水公号称,2018届互联网校招已经陆陆续续的开展了,中新经纬通过对高薪岗位梳理发现,有20多家企业年薪突破了30W。

    其中包括谷歌中国、微软、google、腾讯、大疆、海康、华为、网易游戏、阿里巴巴、滴滴、百度、今日头条的知名互联网企业,他们给校招生开出的年薪水平均在30万以上,不过提供以上薪资水平的岗位也多为算法工程师、研发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等技术性较强的岗位。

    其中,谷歌中国的人工智能岗位年薪最高,达56万元人民币,其次是微软的算法工程师岗位,年薪51万,第三是谷歌的算法工程师岗位,年薪50万,排在第四、第五的是腾讯公司的基础应用研究(SSP)岗位和腾讯云后台研发工程师岗位,年薪分别是45-50万、32.4万。整体来看,算法工程师岗位最吃香。

    游戏设计师

    薪资:20000-100000/月

    随着我国越来越多青少年喜欢电竞游戏,电竞游戏在我国越来越受欢迎,除了电竞游戏主播行业颇受大家青睐,游戏设计师也是不可多得的高薪职业。游戏设计师在行业里非常吃香,像网易以及腾讯这些大型游戏制造公司都在高薪招聘游戏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