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当天不取就退件 快递网点公告引起网友热议

    最近,成都一女士反映,小区内快递网点贴出公告称,快递当天不取就退件,理由是,双十一期间,快递实在是太多了,如果当天不取件,那新的快递就没有空间存放,那快递网点的公告合乎情理吗?

    双十一快递
    双十一快递

    “双十一期间快递当天未取,第二天就要给我退回去,这也太过分了吧!”说起小区快递网点张贴的“霸王通知”,成都市民赵女士愤愤不平。

    11日下午,当记者来到赵女士小区的百世邻里网点时,这里的快递已经堆积到了门外。对于门口的通知,这里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如果不能当天取,“我也没有办法”。但是在记者的反复要求下,另一名工作人员终于缓和了态度,表示过两天取件也是可以的。

    这个问题引起网友热议,大部分人在双十一都买了东西,如果因为当天不取件就退回,那这损失谁来承担?有个网友反问,难道是没有付运费吗?还有网友提出解决方案:可以建仓库迎接双十一,如果解决不了问题,那就解决提出问题的人!总而言之,快递网点的霸王条款,网友们表示不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