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在国际的地位 世界强国排名中国排在第几位

    中国自从改革开放以来,仅仅用了四十年时间就发展到了现在的地步,不少国家都对中国改观,虽然现在中国依旧存在缺点,但是中国正在一点点强大起来。那么中国在国际的地位靠前吗?世界强国排名中国排在第几位?想必网友们都很想知道中国现在的排名,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中国国际地位最新消息
    中国国际地位最新消息

    中国有着巨大的经济总量,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GDP总量高达14.09万亿美元。在军事方面,中国是世界第三军事强国,并且是少数拥有核武的国家。在外交方面,中国一直坚持和平共处原则,受到了很多国家的一致好评。

    据美国媒体消息,2018世界十大强国排行榜曝光,那么中国能排上第几呢?前五的依旧是联合国五常:美国、中国、俄罗斯、英国、法国,而排行五到十是:德国、印度、日本、加拿大、巴西。

    以上就是中国目前在世界的排名,现在中国是全球第二经济体,虽然比不上美国,但是和美国的距离已经是越来越近了,各行各业都在赶超美国或者已经和美国并肩,相信不久的将来中国很有可能会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