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霍启刚有多少亿资产 在香港霍家有多少钱?

    在香港,霍英东家族可以说是最知名的家族,也称广大媒体称为“霍家”,目前随着霍震霆逐渐退休,霍启刚将是霍家的新一代掌门人,那么霍启刚有多少亿资产?在香港霍家有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06年霍英东去世时,有机构预估霍家有约37亿美元的资产,在当年的福布斯排行榜上排第118位。但在2008年的时候霍家资产就高达350亿元了,在香港当时排在第九名。由于霍家的主要商业王国一直没有参与上市,所以外人并不清楚霍家和的真实财产有多么的雄厚。

    霍启刚资产
    霍启刚资产

    目前,霍启刚现职霍英东集团副总裁及澳门霍英东基金会信托委员,预计在未来,将会完全接班霍震霆,成为霍家的新掌门人。

    霍启刚引起社会关注的原因,还是因为和郭晶晶的婚姻。郭晶晶是第29届北京奥运会的跳水冠军,被称为“跳水女皇”,2012年11月8日,双方正式结婚,在引起各地媒体的广泛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