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双11最新战报 格力空调双11成交额多少?

    在今年的双十一,空调行业老大格力猝不及防掀起一场价格补贴战。在30亿让利之下,格力空调线上销售额惊人。下面,一起来看看格力双十一的最新战报情况吧。

    11月12日,格力电器方面宣布,11.11格力空调品类全网销售额第一,格力全品类全平台销售额超41亿,同比增200%。“董明珠的店”日销售额破3.63亿。

    格力双11最新战报
    格力电器

    11月9日,格力电器宣布“让利”30亿元,拿出精品机型和最优价格回馈消费者。11日晚间,格力电器再通过官微发布公告,决定对此前上百万购买了“俊越”、“T爽”系列产品的消费者进行补贴。

    尽管格力大幅度让利让消费者感受到了实惠,但其不仅遭到来自竞争对手的“围攻”,而且也遭到投资者的“反对”。近三个交易日,格力电器股价接连下跌,3天市值就蒸发了近3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