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做什么挣钱最简单 手机赚钱最快的方法

    相信网友们都知道,手机玩得好的话是可以赚钱的,现在有不少网友都利用了手机每个月赚一些零花钱。那么手机做什么挣钱最简单?手机赚钱最快的方法是什么呢?今天小编就来和网友说一说,手机赚钱这个话题!

    1、趣味星球:新人注册即可领10元现金红包。

    趣味星球软件有海量的好玩手游任务可以领,不但不用投资,还能一边玩游戏放松身心一边赚钱,娱乐收益两不误。上趣味星球做应用试玩任务赚钱,看电影就能赚2、3块。动动手指关注个公众号,还能领2块钱到手。

    手机赚钱APP最新消息
    手机赚钱APP最新消息

    2、应用试客:花老本买苹果手机的用户看这里,苹果手机也能赚钱了。

    以前只听说过淘宝买东西要花钱,没听说过淘宝购物还能赚钱,应用试客这款软件就可以0元购物赚钱,不用网上支付,完成淘宝注册或0元购买的任务即可领取现金奖励。

    新用户注册还有1元红包可以领,下载苏宁易购做个领红包的小任务,1分钟红包、现金都能拿到手,15块钱轻而易举就赚到了!

    3、阅读文章赚钱:阅读娱乐新闻,追明星八卦,看看文章就有钱赚的项目。

    别去天涯、豆瓣追星了,那里看文章又赚不到钱,爱豆粉丝破百万了,还要掏钱买辣条庆祝一下偶像的进步,破费啊!上一些阅读软件接任务,1分钱不用出,追星还可以赚钱。每天读个30秒、1分钟的文章,2块钱就能体现到账。

    朋友多的还可以互相帮助赚提成,扫个码,不用动脑就把任务做了,朋友能拿到钱,自己也有的赚。有些软件邀请好友的提成率能达到40%,也就是说朋友完成任务能赚20块,自己这边还有8块钱可以拿。

    以上三个就是能够赚钱的手机APP,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其实手机赚钱APP还有很多,小编在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不过小编要提醒一下的就是,赚钱APP有不少存在着坑人的地方,如果一旦遇到要交钱的赚钱APP,尽量就不要去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