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双11成交金额多少 揭拼多多双十一交易额情况

    拼多多,是电商界的一匹黑马,以惊人的速度在发展壮大。那在昨天的双十一,拼多多成交金额多少?与天猫、京东相比,排在什么样的位置?下面,一起来看看拼多多的官方回应吧。

    与天猫、京东等平台高调宣布“战况”相比,拼多多实在是太安静了。直到今日凌晨才发出一封长信,称没有更多“双11数据”对外披露。拼多多表示,最为关注的是消费者是否在拼多多买的放心,红包雨和补贴降临的那一瞬间是否开心。人们都很关心数字和宏大的事物,但我们连实时数据大屏还未曾来得及搭建,公司上下都在急着补货、比价和补贴。

    拼多多双11成交金额
    拼多多

    拼多多透露,11.11活动开场16分钟,拼多多平台汽车销量破1000台,而这些消费者主要来自三四五线城市;同时,来自贫困地区的农产品销售增速超过220%,这些产品主要由一二线城市消费者购入。11月1日至11日,拼多多平台售出的新款iPhone手机超过40万台。

    对于拼多多的回应,你怎么看?目前,网络上存在两种不同的声音。有的认为拼多多数据拿不上台面,因而闭口不谈。有的认为实惠就行,不扯数字游戏。因此,拼多多双十一成交金额、交易额等具体情况外界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