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最终成交额 双十一各省消费排名出炉谁最豪?

    双十一最终成交额出来了,果然不出所料,2019年天猫双十一最终成交额刷新了历史记录,2019年创下的2684亿成交额比2018年多了549亿元。在10万商家直播推动下,看直播买东西成为今年双11最主流的消费方式。

    双11
    双11

    商家直播销售效果显著,今年双11开场1小时3分钟,淘宝直播引导的成交额已超越去年全天,8小时55分,淘宝直播引导成交已破100亿,超过50%的商家都通过直播获得新增长。

    今早小编上班途中发现双11消费榜出来了,小编今年双11消费与当地土豪消费相比相差了121万,可见民间隐形土豪很多啊!你今年天猫消费排名又是多少呢?

    当然了,除了个人天猫消费排行榜外,大家还十分关注各省天猫双11消费排行。从双11各省消费榜来看,广东、江苏、浙江排名前三,上海、山东、北京、四川、河南、湖北、福建排名四到十名,你所在的省份上榜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