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假发成交数 这10座城市最爱买假发有你吗?

    90后生活压力很大,具体表现在发际线上,很多90后为了保住自己的发际线,不得不购买各种防脱护发产品。但是喜欢熬夜的90后,依旧逃脱不了脱发的命运。这不,双十一假发成交数显示着90后在承受着脱发的“痛苦”。

    双11
    双11

    从双十一假发成交数量上看,70后购买假发占比为14.28%,80后购买假发占比为25.88%,90后购买假发占比为42.41%。小编私认为,70后、80后网购人数较少,这些数据并不能代表90后脱发严重,你认为呢?

    同时,双十一假发成交数虽显示着90后购买假发占比超四成,但不一定是指90后“秃头”严重,因为90后cosplay爱好者众多,再加上国外文化来袭,中国cosplay圈越来越壮大,这也有可能是90后热衷购买假发的原因之一。

    90后购买假发的原因是什么,咱们暂时不深入了解,先来看看哪10座城市最喜欢购买假发吧。

    第一名:上海

    第二名:深圳

    第三名:北京

    第四名:广州

    第五名:杭州

    第六名:台州

    第七名:成都

    第八名:武汉

    第九名:金华

    第十名: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