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羊毛党是怎么赚钱的 羊毛党的信息从哪里来

    现在有一个新兴的职业,那就是“羊毛党”。相信很多网友都对羊毛党十分的熟悉,羊毛党就是借助平台的漏洞在各大网店里面薅羊毛,用低价买高价的东西。那么羊毛党是怎么赚钱的?羊毛党的信息从哪里来?

    羊毛党最新消息
    羊毛党最新消息

    薅羊毛本是沿袭春晚小品中白云大妈的“薅羊毛织毛衣”的做法,被定义为“薅羊毛”。现指以年轻人为主的群体对银行等金融机构及各类商家开展的一些优惠活动产生了浓厚兴趣,并专门出现了这样一批人,搜集各个银行等金融机构及各类商家的优惠信息,在网络和朋友圈子中广为传播,这种行为被称作薅(hāo)羊毛。

    目前“薅羊毛”的定义越来越广泛,已经跨出了金融行业的界定,渗透到各个领域,滴滴打车等打车和拼车软件送代金券,美团外卖,饿了么点餐减免活动,百度钱包,免费送话费充流量等诸多活动,都可以称为薅羊毛。

    薅羊毛赚钱的方法

    银行等金融机构为了促进金融的发展,会在特定的节日,特别是春节的时候,会推出比较大的优惠活动。例如在银行里,存入1万元现金,可以凭借存折领取一袋大米或者一桶油,或者就是累计积分,积分达到多少可以兑换某些礼品等。而大部分人还是会去银行存钱,而在某个银行存钱还能拿到免费的礼品,人们在该银行存钱的时候薅到羊毛了,那人们在存钱时就会对该银行趋之若鹜。

    羊毛党基本上都是有微信群或者QQ群的,里面的成员会分享各种平台的漏洞和信息,从而获利,有一些平台已经被羊毛党薅羊毛每个月损失非常的大,所以羊毛党现在属于灰色产业,虽然羊毛党可以赚钱,但是小编并不建议这样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