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期理财哪个银行收益高 哪家银行理财收益比较好

    很快就要到年底了,手中的闲钱想拿来进行短期理财,现在短期理财哪个银行收益高呢?这就要看手中的闲钱有多少了,一般来说,银行理财收益与理财金、理财时间有关。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如果手中可用理财金较多,那么可以在短期内获得较高的收益。例如,银行大额存单年化收益较高,这就需要一定的理财资金支持了。现在有7家银行大额存单的年化收益可高达5.5%,买10万元一年预计有6300元收益,理财资金越高,那么收益也会越高。

    除了这个,大家也可以参考银行保本理财产品。据了解,当前保本型银行理财收益率平均3.5%左右,那么短期保本理财哪个银行收益高一些呢?建议留心华夏银行理财产品。

    目前华夏银行发行的保本理财产品,其收益率达到了年化4%,且起投门槛较低,只需5万元就可以参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