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师工资要大涨了吗 2019年教师涨工资800元吗

    教师工资一直以来都是很值得关注的一个问题,毕竟教师作为一份高尚的职业,但是工资一直都没有提上来,很多小县城的教师一个月就两三千工资。那么今年教师工资要大涨了吗?据网传2019年教师涨工资800元是不是真的呢?

    教师工资最新消息
    教师工资最新消息

    近期,关于教师工资的问题又有了新的消息。先是有财政部下达了2019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1565.3亿元。2019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的下达,最大的受益人群是中西部的特岗教师,平均每人每月能获得300元左右的工资上涨。接着河南、广东等地也相继推出教师工资上涨的推动方案。尤其是广东省的推动方案中,再一次明确了教师薪资不会低于或高于公务员的工资,并逐步实现临聘教师和编制教师同工同酬。

    教师工资的上涨对于从事教育行业的人而言,是一件好事。尤其是中西部地区的教师。受制于区位因素,经济水平的影响。在中西部地区的教师月薪相对来说比较少,每月到手差不多三千元左右。如今,盼望已久的工资上涨终于得到了落实。

    现在教师绩效工资一般分为两部分,一是基本教学考核那么可以得到绩效工资的70%,剩下的用来鼓励优秀教师还有学校领导的津贴,简而言之就是:以前的绩效工资相当于“羊毛出在羊身上”这种考核会出现一个情况,就是很多人的工资看上去“不升反降”那么这样会有很多基层老师绝对不公,所以为了提高老师的积极性,进行绩效改革是有合理性的。

    以上就是关于教师工资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知道了。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网传教师工资上涨800元,这个消息是假的,但是可以明确的知道,未来教师的工资和福利都会有所上涨,教师的生活也即将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