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金补发通知 养老金补发近三千元是假新闻

    虽然大家都想国家时不时补发养老金,不过补发养老金是一笔巨大的开支,如果每人补发两千多元,那这笔开支超过千亿,是目前国家财政无法轻易承受的支出。前些日子,网上就有补发养老金2856元的新闻,其实2019年养老金补发工作已经完成,且国家方面没有第二次补发的通知。

    养老金补发新闻
    养老金补发新闻

    网友说这是人社部宣布的消息,但其实经过查证,人社部最近并没有公布这样的政策,在人社部的官网上,根本搜索不到再次补发养老金的任何文件。

    可以在人社部官网上搜索养老金,根本搜索不到补发2856元的结果,也就是说,所谓的人社部通知,其实并不存在,可以断定这就是造谣者胡说八道,胡乱编造出来的,纯属子虚乌有。

    2019年养老金补发已经到位,这次网上传的“补发2856元养老金”是不实报道,预计明年继续有养老金补发,预计明年养老金补发时间是三月份至九月底,跟今年时间一致。至于补发养老金有多少,这要看今年我国经济发展水平,明年才知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