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媒体报道双十一 国外媒体真实报道中国购物节

    双十一是单身男性的节日,而这个节日却成了大家的购物狂欢节,每一年非常热闹的双十一购物节吸引这许多人购买,购买能力是非常的强悍,更令人震惊。看美国媒体报道双十一,中国双十一网购盛宴让美国人自愧不如。

    双十一已经成为大家的购物节,各大电商平台成交额屡次创下历史,中国双十一已经正式开始,成交额再一次创下新高了,面对双十一的狂欢,美国媒体报道双十一感到自愧不如。

    双十一来了
    双十一来了

    杜平:在美国感恩节加上年底假期,这才会引发一年当中规模最大地购物的狂潮,而在中国一个电商的促销就能够达到这种效果,天猫今天早晨双十一,所谓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开跑仅仅55秒钟交易额就突破了1亿元。所以外国的媒体也纷纷聚焦中国热闹的双十一网购盛宴,美国《华尔街日报》就报道说,每年的11月11日都会有数百万中国消费者涌向阿里巴巴旗下的电子商务的网站,仅在这一天打折扣的促销期间,这些网站的购物金额就会让美国人自愧不如。

    报道指出说,在淘宝网购物已经成为中国社会组成的部分了,淘宝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有700万商家入驻,在线的商品数量就达到了8亿件,它就像一个中国的集市一样,小商贩在此就出售各种各样的产品,各类商品都有,天猫则更像是传统的购物中心吧。

    美国的《外交政策》杂志报道说,据称,光棍节起源于大约20年前的大学校园里面一个笑话,曾经是某一个人向另外某一个人表白的日子,但从2009年开始,就是网购,包括网络零售商已经将双十一变成了类似于美国网购星期一的网购盛宴。

    报道还说中国有2.7亿网上购物者,这意味着在中国网民中有近一半的人在线消费。彭博社报道说,后勤问题将是双十一成败的关键,过多的集单现象将严重影响用户的体验。已经拥有1.5万快递员的申通,为此特意增加了4.5万名临时工,为了增加运力,顺丰在月底增购了一架波音757的货运飞机,而整个快递的行业更是紧急征召了100多架飞机解决双十一当天货运的问题,这无疑在国外是没有先例的。

    美国媒体预计说电子商务将有利于中国在2015年达到一个非常大的商务市场,也就是说成为全球最大的零售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