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拓宇混凝土供应楼盘名单 楼层12层以上或需拆除

    近日长沙部分楼盘业主反映楼盘混凝土存在质量问题,就在上周五晚,长沙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官方微信发布了《关于湖南拓宇混凝土有限公司混凝土质量问题有关情况的通报》,大家得知这一消息后都很紧张,担心自己所在的楼盘存在混凝土质量问题,现在整理好长沙拓宇混凝土供应楼盘名单,大家可自行检查。

    拆建
    拆建

    在11月9日的时候,通报了59项目,这59个项目在同一时期内使用了长沙拓宇混凝土公司供应的混凝土。在长沙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报的时候,其中22个项目已有检测结果,不达标的有两个项目。目前长沙市新城国际花都五期三标C10栋12层-27层需拆除重建,新华联梦想城项目1.1号地二期二标13栋21-25层已停工处理。

    从现有长沙拓宇混凝土供应楼盘名单得知,被检测的59个项目里望城区34个、湘江新区10个、高新区10个、长沙县4个、市本级1个。截止发稿前,湘江新区10个项目、高新区4个项目、望城区23个项目,合计37个项目正在进行现场检测,视检测结果进行处理。

    总的来说,现在长沙楼层12层以上需拆除的只有新城国际花都C10栋12层以上部分混凝土构件强度未达设计要求进行返工重建,而对望城区新华联梦想城项目停工处理原因是13栋21-25层部分混凝土构件强度未达设计要求。

    目前长沙楼盘被证实存在质量问题的只有上述两个名单,在确切检测结果没有出来前,各位业主还需耐心等待结果,不要过于忧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