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可能暴涨的城市 马云预言2020房价会大涨

    阿里巴巴马云预言2020房价继续上涨,不少人对于马云这个观点还是非常相信的。未来房价的确有很大机会继续上涨,某些城市的房价甚至会大幅度飙涨,要是在房价大涨之前,成功预测到并且入手几套房价,那又可以大赚一笔了。在未来几年,有一座城市的房价最有可能暴涨,那就是苏州。

    苏州房价预测
    苏州房价预测

    苏州房价为什么上涨惊人?

    第一,地铁路线与苏州高铁线路的增加开建。高铁开建意味着交通更加便利,贸易来往更加开阔繁荣,无形中增加了居民对苏州实力的整体提升。

    第二点,拆迁,苏州的城市化需要拆迁,老城区需要改造,后续高铁、地铁的建设可能需要拆迁,造成拆迁的人需要购买新房,将来对房价上涨有影响。

    第三点,地方政策。当地大部分拆迁都没有拆迁安置房,而是直接给现金补偿,市民拿到钱了,对他们来说很大一笔钱,就只有买车买房了,刺激了房价的上涨。

    第四点,当地的风俗人情。因为好多人都买房了,剩下的人也想要买房,特别是准备婚嫁的女孩,一个比一个,不买房子就不嫁,造成再穷也要买房子安居市区。

    第五,学区的划分,必须在市区有房子才可以上学,乡镇的教育越来越差,大家都想把孩子送到苏州市区上学,就必须买房子。

    第六,苏州是人口输入性城市。外地的来苏州安居的越来越多,刺激了苏州房价的上升。

    第七,一些炒房客和房产企业的不良推动。

    第八,苏州城镇人均可支配收入持续增高。2018年苏州城镇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63481元,同比增长幅度高达8%。随着市民收入的不断提高,城镇房价水平也自然会逐步提高,这是必然的结果。对于苏州未来房价的持续大涨,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