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名下的良心贷款 支付宝授权贷款有哪些

    支付宝用户已经超过10亿了,拥有这么庞大的用户群,支付宝超级厉害。支付宝名下的良心贷款也很受欢迎,支付宝授权贷款有哪些?额度都有多少?如果你需要贷款,找手机上的支付宝吧,一秒就完成。

    支付宝
    支付宝

    1、支付宝蚂蚁借呗最高30万。芝麻信用分要不低于600分,然后支付宝要更新到最新版本,之前借呗的最高可借金额为20万最近提高至30万了!芝麻信用日还有新活动,最近开始大面积增加额度了,爱办卡小伙伴最高提额20万!

    2、花呗最高5万。花呗是大家喜欢的虚拟信用卡产品,可以在淘宝购物使用,芝麻信用600分即可开通,芝麻信用各金融合作伙伴综合应用芝麻信用评分、数据变量等服务,客观评价用户信用状况,已经累计向用户授信超过280亿元。

    3、阿里小钱最高10万。最新的口子阿里小钱,依托芝麻信用分给用户最大数据评级,一般要抓取你的网页浏览数据,淘宝数据,手机通话数据,申请入口:微信关注,阿里小钱,芝麻信用580分即可秒批10万!

    4、招联好期贷。芝麻分在600分及以上,贷款额度在10000-20万元之间,贷款期限可分为3、6、12、18、24个月,按月计息。

    5、马上金融。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全国性金融机构,同时也是一家大数据公司、金融科技公司、创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马上金融旗下有好几款借款产品,安逸花和职享花都是其中之一,安逸花的贷款额度500-50000元,新用户最高只有1000元额度,要求芝麻分620以上。

    以上就是支付宝旗下良心贷款产品,而群众基础最高的应该是蚂蚁借呗,很多年轻人应该有使用蚂蚁借呗的经历,在身无分文的情况下,蚂蚁借呗就是你最好的朋友。其他的小贷也可以尝试,但是小编都没有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