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最新身价 王思聪一夜消费4.5亿是真的吗?

    王思聪作为前中国首富王健林之子,这些年来无论是在网络还是生活上都非常高调,那么王思聪最新身价有多少呢?据说王思聪一夜消费4.5亿是不是真的?想必很多网友都对王思聪十分的好奇,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王思聪最新消息
    王思聪最新消息

    根据《2018胡润80后财富继承富豪榜》,王思聪的个人身价为50亿,其个人从投资领域包括游戏、电竞、文娱、影视、直播、网红等。其中游戏、电竞行业共投资了8家公司;文娱、影视领域投资了4家公司;自己成立了熊猫TV,并亲出任CEO。

    近来在韩国一档人气节目里,他们是这样评价王思聪的:拥有的资产足足有一兆元,中国代表的钻石富二代,不仅拥有私人飞机和快艇,用现金一次性付清约12亿元的跑车,在夜店一晚消费了4亿5千万元。

    主持人说,他曾经在自己生日的时候包下了整个马尔代夫为自己庆生,一晚上就花出去4个亿,主持人说这句话的时候,身体都是微微颤抖的,而几个嘉宾更是差点没坐住摔倒,因为这样的花钱方式实在是太夸张了,真的能这样花钱的吗?那是人家自己的钱,我们也不好多说什么,而且王思聪的​赚钱能力也非常强,而赚钱就是用来花的,一晚上花四亿,对他来说其实也不算什么。

    在这档韩国综艺节目里面,还透露了很多关于王思聪的消息。王思聪花费的4.5亿自然是韩元,但是折合人民币也有接近三千万人民币了,这是非常高的一个数字,不过真实性有待考究,毕竟王思聪虽然有钱但是几千万对他来说还是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