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回应欠钱 王思聪事件股权为什么被冻结?

    谁也没料到,曾经如此潇洒的王思聪竟欠款约1.5亿元成了老赖并且股权被冻结,那么王思聪股权为什么被冻结,王思聪回应欠钱事件究竟是怎么回事?有一个首富的爹竟然还不起1.5个亿,王思聪真的要破产了吗?

    王思聪
    王思聪

    王健林是曾经中国的首富,他资产雄厚旗下产业众多,作为一个妥妥的富二代,王思聪为了证明自己决定自主创业,不过这次王思聪失败了,可怜的是连他的首富老爹都救不了他,王思聪前脚成为老赖,王健林后脚就被曝出今年财产蒸发了近700个亿,如今王健林都自顾不暇了,王思聪也只能自救了。

    今日,王思聪欠款约1.5亿元成为被执行人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紧接着,前脚声援了罗永浩,想要第一次“卖艺”机会的孙宇晨这回又坐不住了,其在微博上表示,考虑帮王思聪把债还了,称创业者都不容易,互相多体谅。

    此前,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并持股100%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的股权遭到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具体冻结数额不祥,冻结日期自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

    值得一提的是,孙宇晨和王思聪两人此前曾有过一些“过节”,这也是为何孙宇晨微博中表示,“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今年6月,孙宇晨拍下天价巴菲特午餐,曾被王思聪狂怼。

    针对王思聪这条朋友圈,孙宇晨发微博反击:“靠爹的还敢骂靠自己的,80后还敢骂90后,搞个直播就倒闭的敢骂还在创业的,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

    这一回,孙宇晨称要帮王思聪还债,不知道王思聪会作何感想,目前王思聪还未进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