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猪肉价格走势 明年猪价什么时候开始下降

    猪肉摊上的猪肉越来越少了,买猪肉的人也越来越少,猪肉市场冷冷清清,但是人们对肉的渴望还是存在,只是40元/斤的猪肉吓退了平民百姓。那目前猪肉价格走势如何?明年猪价什么时候开始下降?来看看详细内容。

    猪肉
    猪肉

    最近一段时间内我国进行了一系列的举措,不段加大对于猪肉市场的管理力度,不仅对于“炒猪人”进行严格的处罚,还不断加大猪肉进口弥补我国的猪肉“缺口”问题。据悉,最近我国已从多个国家进口了约200多万吨的猪肉投放中国市场。

    总的来看,目前生猪市场处于一个青黄不接的境地,短时间内较难打破,随着后期元旦和春节消费的拉动,会打破这一僵局,行情还会向上走一段时间,节后将随着消费淡季的来临,出现一个回落的过程。

    国家投放大量进口冻猪肉只能短期加大市场猪肉供应量,对长期猪价影响不大,明年猪价依然高位运行,估计到9月份以后才会逐渐回落恢复正常,也就是说,还有大半年的时间才能吃上平价猪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