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样网上赚钱 手机赚钱app哪个靠谱

    手机现在是所有市民的必需品,无论是娱乐、通讯、结账等等都需要手机来完成,但是有一些网友手机玩得好是可以赚钱的。那么现在究竟怎么样网上赚钱呢?手机赚钱app哪个靠谱?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1、看新闻赚钱app第一名:淘新闻

    淘新闻是目前我唯一在做的看新闻赚钱app,在这一年多里我操作了趣头条、淘新闻和搜狐资讯,最终发现淘新闻才是赚钱最多的。而我目前每天在里面也有300元左右的收入。

    手机app赚钱
    手机app赚钱

    在淘新闻我们主要是看新闻赚钱,但如果你想赚得更多,每天赚点生活费,甚至像笔者一样赚工资,你可以去邀请好友加入淘新闻,然后你赚推广佣金。这样才能赚更多,并且还能够自动赚钱。

    2、安卓手机做任务赚钱app第一名:众人帮

    说到做任务赚钱,就不得不提众人帮。众人帮是安卓手机上最好的做任务赚钱软件,众人帮上面以注册、下载、以及各种区块链项目的实名认证为主,这些任务简单易操作,特别适合新手赚生活费。

    3、苹果手机做任务赚钱app第一名:imoney

    做任务赚钱app要区分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那么苹果手机上最好的做任务赚钱app,就要属imoney了,imoney的操作原理和众人帮一样,都是做任务,并且主要都是注册、下载、安装与体验任务,每个任务几元钱的样子,一天做10个,几十元就到手了。

    4、支付宝

    支付宝是一个让大家赚大钱的软件,之前有一个扫码赢红包的活动,让别人扫自己的码,自己也可以赚钱,很多人利用这个方法,把红包码放到网上或者群发短信让大家扫,每天可以赚超过十万元。现在这个活动好像停止了,但每年都有类似的活动出现,所以大家平时要特别留意,尤其是现在将近过年,支付宝肯定推出某些赚钱活动。

    以上四个app是可以赚钱的,虽然不算很多,但是一个月累计下来的话一顿饭钱也是有的。但是在挖掘app赚钱之前,一定要对app进行了解,一旦需要交钱或者付费的话就要考虑清楚了,因为有一些app是存在很多坑钱的设定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