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预言2020房价 2020年房价大局已定了吗

    马云是谁想必大家都认识了,他是中国首富,以2701亿元的身价蝉联榜首,在国内外都颇具影响力。而对于人们关系的房价,马云也有自己的看法。马云预言2020房价会下跌,更有网友说2020年房价下跌的大局已定了,这会成真吗?我们来看一下2020年房价预测走势吧。

    其实很多人都不觉得明年的房价会下跌的,因为目前很多城市的房价不降反涨,这让有购房刚需的朋友很苦恼,那么为什么马云预言2020房价会下跌呢?这其中的原因主要有四点,我们就来看一下吧。

    房价预测
    房价预测

    首先,看房产税的实施。房产税、空置税等这些打击炒房的终极大招究竟什么时候会真的来临?许多部门已经透漏出信号,最快2020或将实施。一旦到时候真的实施起来,必定会引起一阵抛房潮,市场上出现大量的房子,对房价的冲击是很大的。

    其次,去年、今年限售的房子刚好到期可以买卖了。从去年开始就搞限售,限售两年或者三年,最多的是五年,这样算来,明年后第一批限售的房子陆续到了期限,市面上的二手房也就多了起来,这样看来,国家就是在下一盘大棋,这几年限售,造成了楼市紧张的假象,等到明年后限售放开,让炒房者错过最好的卖房时机。

    再次,一二线城市人才大战已经结束了,人口红利不在。今年沸沸扬扬的人才大战,短时间刺激了楼市,但是长时间带来的负面作用就开始凸显了。明年过后,人才抢夺战结束,可以说人才抢夺完了,还拿什么来刺激楼市?

    最后,四线城市棚改已经结束,刚需越来越少。目前三四线城市,棚改是刺激楼市的主要原因。对于棚改,本来计划2018年就结束的,也就是说,从2018年之后,新的棚改项目将越来越少,一旦棚改结束,三四线楼市也将失去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