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万达市值多少亿 王健林最新信息现状如何

    近日,万达集团及王健林又被推上舆论的漩涡。王健林现状如何?据最新信息显示,2019年,王健林财富缩水682亿。这背后与万达集团市值缩小有关。目前,万达最新市值多少亿元?

    2019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显示,王健林的财富从2018年的1566.3亿元跌至今年的883.9亿元,排名从去年的第4位跌至今年的第14位,一年缩水682.4亿元,连前十名都没进。他应该是“钱包”缩水最“惨”的富豪之一。而在2017年,王健林以净资产313亿美元超过李嘉诚,成为亚洲首富。

    2019万达市值多少亿
    王健林

    可以说,2017年初,是王健林和万达集团的高光时刻。但因一则传闻的发酵,王健林开启大规模的“卖卖卖”模式:出售13个文旅项目、出售四个商业广场的100%股权、出售海外资产、卖掉百年人寿9亿股股份……经过一系列的操作,万达扩张步调放缓。随之而来的是,王健林的资产开始大规模缩水。

    不过,万达集团脱离困境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最新数据显示,万达集团市值约为1000亿左右。但万达集团的现状仍未到让王健林松一口气的时候,因为其从港股私有化后回A之路颇为坎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