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梁谈未来5年房价 未来房价是涨还是跌?

    关于未来的房价走势想必大家也是很想知道的,此前,老梁在谈及未来5年房价的时候表示,早期买房的人都赚了,那么言外之意是说,今后房价会越涨越高吗?随着物价上涨以及收入水平不断提高,房价继续上涨也是很正常的。

    房价
    房价

    老梁曾经在自己的节目中公开表示:房价的上涨不仅开发商赚到了钱,同样前期买房的人也跟着喝汤了,得利益了,而这个利益就能够掩盖很多矛盾,首要一点就是掩盖了个人拿钱给开发商做成本,购房者损失贷款利息和存款利息,但是最终通过房价的上涨都可以把这些损失给弥补回来。

    这段话的意思就是那些炒房客已经完全和开发商联合起来了,开发商也炒房客提供可以炒出高价的房源;炒房客去银行贷款买开发商的房,为开发商提供开发资金,最后通过一定的营销手段把价格抬高了,开发商卖房挣钱,炒房客卖房也挣钱,两者双双收益,这个利益是哪来的呢?都是刚需者辛辛苦苦挣来的。

    房价的上涨对于早期买了房子的人来说,还能够带来一笔不错的利润,所以在这种局势下,大家的目标都达成了一致,开发商和依靠投资买房赚到钱的人都心照不宣,甚至对于投资者来说即便是房子真有质量问题也不会吱声,为的就是房子能保值。这样的话,开发商从源头阻止房价下跌,作为购房大军中的“卧底”。炒房客会在其中“搅和”,单凭着刚需者降房价的需求和愿望的话,房价是很难下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