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身价有多少亿 格力董明珠年薪有多少钱

    作为格力董事长的董明珠,她在人们心中的形象一直都是很高大的,因为一介女子能把格力带领得那么好实属不易。而我们都知道,格力是国内著名的电器企业,其业务收益是非常庞大的,那么董明珠身价有多少亿?另外,董明珠在格力的年薪是多少呢?

    董明珠
    董明珠

    董明珠是在1990年开始进入格力工作的,一直以来都是格力的佼佼者,之后在2012年开始任命格力董事长一职,她上任之后使得格力越做越好,让人知道格力的实力。董明珠在格力做了这么久,资产肯定存有不少,至少都有几亿以上。

    早在2018年的时候,董明珠身价已经曝光了。在由央视财经频道主办的“中国实业振兴峰会”上,董明珠再次将霸气女总裁的本色展露无遗,她在首次对格力电器108亿分红进行回应的同时,还不忘“澄清”道:我现在已经是亿万富翁了。

    目前关于董明珠具体身价多少亿,网上是没有公布的,因此她的身价一直是个迷。另外,据了解董明珠持有格力股份接近0.8%,因此董明珠每年得到格力分红都已经上千万元,至于她在格力的年薪多少,早前有消息曝光她的年薪为960万元,但这一消息未得到证实。